sugar幻希

该号以后可能做小号用 很杂
\(^ ^)/去年六月之前的文章不建议看很水很无聊(确信)
我发的文章太多了往下翻会吃不消 我所有文章都分好类了

mmp心里真的很烦躁 本来因为家里有人耍酒疯一晚上都没有睡都在发泄画画 听个网易云音乐艾玛的角色同人曲都能遇到故意胡乱ky园丁相关cp的和沙雕黑子
上次还看到有个充了特别多钱的黑胶大佬在园丁角色曲这里刷杰佣踩艾玛相关的我真tm无语了 不喜欢就不喜欢呗 攻击角色干什么?这素质也是够了  要不您的账号送给我呗这么有钱 土豪我们做朋友呗你这么牛逼
赏赏脸让我抱您的大腿呗
您充那么多钱都可以买下商城里的所有金皮了
昨天更有意思的是就因为我主页里有写不喜欢杰佣
就有新人小朋友跑到我这里来骂人 说我是反同园丁nc粉玛丽苏小学生恶魔妈妈买面膜什么的还骂一堆脏话拉黑真是笑爆我了
(因为联系客服举报封号了所以没有挂)
(抱歉心情不好抱怨一下 不打角色cp相关的tag 防止理智粉小天使看到了伤心)

评论(5)

热度(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