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gar幻希

该号以后可能做小号用 很杂
\(^ ^)/去年六月之前的文章不建议看很水很无聊(确信)
我发的文章太多了往下翻会吃不消 我所有文章都分好类了

各位有没有觉得圈里最近不是很太平文章总是被屏蔽?最近我发了很多文章,但是只要是涉及到all金相关的基本上都被屏蔽了。文章改了又改,改了又改了
被屏蔽了7八遍。最后申请解屏 解完了之后又被屏蔽了 一来二去了,好多回
昨天中午我还找了客服 解决之后
到了晚上文章又被屏蔽了 而且是同一个all金相关文章
最后又又又又又申请解屏结果还不给我解
意思是确认了我的文章里有违法内容(我tm?)
但是其他文章吐槽的还用脏话的一个都没有屏蔽骂LOFTER的一个都没有被屏蔽
我一个小画手又没有画车就是画了几个长方形的人头头像这怎么可能算是违规?被屏蔽肯定说不过去啊
最重要的是最近一些大大的车车发了很久了在最近却突然没有了这真的很奇怪 不可能服务器反射弧这么长 屏蔽一个很久的文章啊?
咱这里最近真的没有小rz恶意举报吗?这真的很难让人否认
(占tag致歉)

评论

热度(23)